99歲嬤超狂遺願!墳前要放「170cm頂天巨鵰」 家屬圓夢曝超羞畫面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墨西哥米桑特拉小鎮(Misantla)一位前衛的阿嬤,因為痴迷於大陰莖,因此她在死後留下驚人遺言,希望子孫能為她建立一尊超大的陰莖雕像,以彰顯她對生活的「熱愛和樂觀」。

綜合外媒報導,99歲的培瑞茲(Orduña Pérez)是一位非常前衛的阿嬤,為了打破墨西哥人的傳統,這位阿嬤生前就告訴子孫,死後要在她墳前豎立一座高達5.5英尺(約168公分)、重約500磅(約272公斤)的巨型陰莖雕像當作裝飾。

她的孫子李蒙(Álvaro Mota Limón)表示,阿嬤一開始提出這個願望時,大家都以為她在開玩笑,直到培瑞茲臨終前,孫子認真問了阿嬤後,阿嬤才透露,「這是我的遺願,這樣大家才不會忘記我」,於是孫子決定要認真看待此事。

▲▼99歲的培瑞茲留下遺言,要子孫在她的墳前豎立巨型陰莖雕像當作裝飾。(圖/翻攝自推特)

▲99歲的培瑞茲留下遺言,要子孫在她的墳前豎立巨型陰莖雕像當作裝飾。(圖/翻攝自推特)

培瑞茲在2021年1月20去世後,她的家人便展開了有關墓碑的討論,「我們最後決定要讓阿嬤美夢成真」,於是他們找來工程師拉沃涅特(Isidro Lavoignet),一起花了一個月,才終於將墓碑完成。

陰莖雕像在今年7月23日正式被啟用。照片在網上曝光後,立刻招來了兩極的評價,有人認為相關行為極為不妥,但也有人稱讚這個想法十分有創意。拉沃涅特回憶,「我一開始以為這是個玩笑,因為這類型的雕像其實並不常見,更何況是用來紀念故人」。

李蒙也指出,「我們早就料到雕像會引起轟動,不過還是有約70%人對此持肯定態度,而覺得不太好的人還是會尊重阿嬤的想法,除非是那些觀念非常保守、封閉的人,才會把我們罵到臭頭。」報導稱,這一家人的心態很好,因為大家之前就已經設想過最糟的情況,也準備好迎接各種猛烈的批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