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工程車意外脫軌剩「西正線」運轉 590人受影響

▲交通部鐵道局台南地下化工程施工導致舊南台南站附近東側鐵軌下陷路線坍塌,承商已將備妥的道碴提供現場緊急人工補實道碴。(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高雄鼓山發生工程車出軌(非事故路段)。(示意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最新消息!台鐵新左營跟到高雄站之間傳出「出軌」意外,地點就在三塊厝跟鼓山路段,據了解是一台工程車脫出軌道,目前還有西正線還可以正常運轉,沒有人受傷,但是火車延誤情況,預計在上午10點完成搶修。

出軌意外是發生在28日凌晨3點,新左營到高雄間焊軌車就在新左營=高雄間東正線(K402+500)地點來出軌,目前在清晨的05點23從潮州基地開出緊急搶修車,馳往現場進行搶修作業,預估今日(28日)10時完成搶修。統計至07:00止,本事故影響列車延誤共計3列次、38分、旅客590人,出軌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