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街頭對打!阿嬤摔角30秒影片曝光 她超狠一擊讓對手倒地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高雄街頭近日有2名女騎士起糾紛,兩人機車都倒地且不斷互相拉扯,其中穿著黑衣的婦人較佔上風,出手一拽讓黃衣女倒地,隨後黃衣女起身就從口袋要拿出手機,疑似打算拍照存證,沒想到又遭黑衣女狂推。

「高雄阿嬤對決中!」一名網友昨(27)日將29秒的畫面PO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畫面中可見,兩名婦人的機車都倒在馬路中間,隨後開始互推、拉扯,穿著黑衣的婦人出力一擊,讓黃衣女屁股朝地跌倒。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2名婦人在馬路中間開打。(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黃衣女起身後嘴裡念念有詞,並想從口袋裡拿出手機,這時黑衣女又出手連續推她3下,讓黃衣女快要站不穩,影片最後拍到黃衣女拿起手機做出像在拍照的動作。

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贏的送法院,輸的送醫院」、「我們高雄的阿姨們就是這麼熱情活潑」、「終於看到除了棒球隊或熊貓團以外的對決了」、「你的阿嬤正在決鬥中,午餐請稍候」、「打不贏就叫警察的流程」、「這在年紀方面也算是頂上對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