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2024一定會選!不讓民進黨太容易:要它多花點錢

▲▼柯文哲2024一定會選!不讓民進黨太容易:要它多花點錢。(圖/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柯文哲表示,他2024一定會出來選,原因是想讓民進黨多花點錢。(圖/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晚間接受朱學恒專訪,大談擔任市長8年的想法。被問及2024是否會有角色時,柯文哲表示,他一定會選,「選是一定要選的,我不選,民進黨太容易選,好歹要讓社會財富重分配,要讓它多花點錢。」

朱學恒20日在網路節目「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上詢問,當年民進黨支持柯文哲,現在卻把他當成寇讎,明明柯文哲都還是同一個人,是否覺得情況怎麼會轉變這麼多,「這讓人看了非常感慨。」柯文哲表示,「應該正確講,當年他們支持的不是柯文哲,他們支持的是民進黨,所以這沒什麼奇外,明白講,當年我也是被利用的」。

柯文哲說,好在他有亞斯伯格症,這是上帝給他的恩賜,讓他可以非常耐打,「現在人家都說奪人錢財比殺人父母還嚴重,啊我現在就一副會讓人家賺不到錢,當然要把我幹掉」,至少在台北市關說甚麼都沒用了。

柯文哲自嘲容易放炮,像基隆輕軌案,「他們覺得我會安安靜靜,不過我就看不慣阿,基隆輕軌到基隆捷運,從頭到尾都騙局,不然你看小英任內基隆捷運有沒有可能開通」;他認為,台北市府付錢蓋捷運是小事,他也會說錯話做錯事,但他都會出來道歉,可是總統蔡英文2017年3月信誓旦旦說4年後完成,「她也從來都不用出來道歉,哪有這麼好康的,奇怪我每次講錯話都要道歉,她都不用道歉。」

柯文哲說,他擔任兩任市長,第一任花太多時間在理解市長工作、應付世大運,第二任則在應付疫情的問題。至於公宅問題,柯文哲說,民進黨政府當初承諾8年要蓋20萬戶,他的8年5萬戶跳票,不也等於民進黨跳票,「也是很好笑」,「我就想,這樣他罵我幹什麼」。

柯文哲被問及「在任期8內有甚麼做得最好的、遺憾的事」時表示,台灣人還是習慣看得到的東西,「要說看得到的,一定是西區門戶計畫、東區門戶計畫、公宅,但對我來講,台北市貪污不見了,這最厲害,最多就是工友、警察收紅包,科長以上全軍覆沒,過去都是大規模的」。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