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找到了!台鐵員工獨攀馬崙山 失聯6天「跑山獸」尋獲遺體

記者唐詠絮、哈勇嘎奧/台中報導

彰化粘姓男子14日獨自前往台中「谷關七雄」馬崙山登山,但卻從此音訊全無,而今(19日)是他失聯的第6天,家屬焦急的懸賞50萬尋人,其妹妹也在臉書發布協尋文章,並公布他獨自入山的身影。稍早消息傳出,「跑山獸」於昨日晚間加入搜救,並於今上午11時許於馬崙山三角點往白姑大山峭壁下的瀑布尋獲粘男,但他已不幸身亡。

▲▼跑山獸19日11點多在一處馬崙山三角點往白姑大山峭壁下的瀑布找到粘男大體。(圖/記者哈勇嘎奧攝)

▲跑山獸19日11點多在一處馬崙山三角點往白姑大山峭壁下的瀑布找到粘男遺體。(圖/記者哈勇嘎奧攝)

▲▼跑山獸19日11點多在一處馬崙山三角點往白姑大山峭壁下的瀑布找到粘男大體。(圖/記者哈勇嘎奧攝)

粘男家屬指出,在台鐵彰化站任職的粘男目前未婚,平時熱愛登山,還去過西藏,也爬過玉山,而14日出發登馬崙山當天,他還先打電話給父親表示,中午不回家吃飯,但到了晚上家人打電話給他,卻始終無人接聽,自此音訊全無,家人還是看了IG動態,才知道他獨自前往登馬崙山。

台中市消防局於15日04時03分接獲通報後,立即派出谷關、和平分隊,出動人員4名,林務局麗陽工作站出動2名支援,由小隊長陳奕瑞帶隊出勤,而搜救人員在馬崙山登山口發現粘男車輛,撥打手機有通卻無人接聽,經警方調閱手機基地台位置,中華電信回報基址於,台中市和平區大雪山200林道53K,方位角200度目前開機中。

當地義消認為該地能夠收到大雪山基地台位置,應該在馬崙山步道約5-6公里處面向大甲溪方向才能收到訊號,員警調閱手機基地台,發現粘男手機定位在距離馬崙山登山口4至5公里處,就沒再移動,研判可能在這段山路滑落陡坡。

對此,家屬也焦急得懸賞50萬元協尋,而「跑山獸」也於昨晚加入搜救,直到今上午11時許,不幸消息傳出,跑山獸於馬崙山三角點往白姑大山峭壁下的瀑布發現粘男身影,但他已不幸身亡,目前家屬已抵達馬崙山,後續事宜也將交由家屬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