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開!BMW女酒駕「連撞3台車」才停 警方一到全認了

記者游瓊華、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54歲黃姓婦人日前前往KTV嗨唱又喝酒,今(18)日凌晨4時許竟酒駕開BMW返家,卻因不勝酒力連續衝撞3台車,警方到場對黃婦進行酒測,發現已超過0.25毫克標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台中一名54歲黃姓婦人酒駕開BMW返家,連撞三台車。(圖/民眾提供)

▲台中一名54歲黃姓婦人酒駕開BMW返家,連撞三台車。(圖/民眾提供,下同)

黃婦凌晨4時駕駛BMW 320i名車返家,由四維街往林森路方向直行時,不慎撞上停靠路邊的馬自達跟Suzuki,疑似還於市府路近光復路口再撞上一台豐田車,車身鈑金皆被撞到凹陷,所幸案發當下無傷及路人,車內也都沒有駕駛。

警方抵達現場後對黃婦坦承酒駕,進行酒測後酒測值的確也已超過0.25毫克標準,全案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台中一名54歲黃姓婦人酒駕開BMW返家,連撞三台車。(圖/民眾提供)

▲路邊停著的Suzuki遭撞到人行道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