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母女!妻拿「珍藏哥吉拉」送小孩 他暴怒還被罵幼稚

▲最狂玩具收藏展來襲!哥吉拉、孫悟空霸氣立像現身搶先看 。(圖/記者周之鼎攝)

▲哥吉拉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資料圖/記者周之鼎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不少人有收藏公仔、模型的興趣,外行人則不懂不同款式間的意義和價值。一名女子近日將丈夫收藏的哥吉拉公仔送給親戚小孩,結果老公崩潰翻臉,讓她抱怨「該怎麼讓他別像個小男孩」,文章曝光後,則引起廣大網友批評她的行為。

原PO昨(15)日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老公一直以來都有在收藏布袋戲、航海王、哥吉拉的公仔,近日原PO媽帶了親戚到家裡玩,小孩子看見哥吉拉公仔很喜歡,原PO媽又在一旁說就送給他,她只好同意這麼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她當下有將公仔拍下,打算之後再去買一隻一樣的,結果老公出差回家後發現公仔不見,竟立刻翻臉說很難買,後來又稱他就是只要自己買的那隻,「像個小朋友一樣在鬧,然後就甩門出去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公社)

▲人妻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公社)

原PO指出,老公後來回家提了一大袋模型,說是花了十幾萬元買的,讓原PO氣得跑回娘家,要老公道歉,「為了一個模型那麼幼稚,我該怎麼讓他別像個小男孩一樣呀」。

文章曝光後,多數網友認為是原PO不尊重在先,紛紛留言指責「不是你的東西,你怎能自作主張」、「媽媽說送小朋友沒阻止就算了,還說老公幼稚,自己有錯還理直氣壯」、「是你先沒尊重你的伴侶」、「其實也跟價格無關,蒐藏的感受是無價的」、「認真說,該道歉的是妳,那些本來就是妳不該動的」、「小朋友開口要你們就給,而且還是給他人的物品,這真的是奇怪的邏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