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男遇盤查拔腿狂奔 見義勇為黑衣男「大外割」助警逮人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中壢警分局員警巡邏時,發現路上一部自小客車形跡可疑,故將該車輛攔停,未料副駕駛座之28歲陳姓男子見狀立即下車拔腿狂奔,員警隨即追趕約800公尺,被見義勇為黑衣男子熱心協助成功攔住,並以1 記「大外割」將陳男撂倒在地,為後面趕上員警合力壓制在地,經盤查陳嫌身分後發現其為詐欺通緝犯,解送桃園地檢署歸案。

▲熱心黑衣男將狂奔於馬路上的詐欺通緝男攔住。(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熱心黑衣男將狂奔於馬路上的詐欺通緝男攔住。(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隨即黑衣男以1記「大外割」將陳嫌撂倒。(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隨即黑衣男使出1記「大外割」將陳嫌撂倒。(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中壢分局普仁派出所員警於13日16時許擔服巡邏勤務,於中壢區興仁路二段將一部形跡可疑自小客車攔停,未料該車輛一停下,副駕駛座之陳嫌隨即拉開車門狂奔,員警見狀立即向前追逐,一路沿著興仁路二段往新中北路二段方向奔跑,雙方追逐約八百公尺後,在路口處1名身著黑外套、黑長褲熱心男子將攔停阻止其奔逃,隨即上前1記「大外割」將陳嫌撂倒在地,為自後趕到的員警合力壓制,黑衣男見警方已控制現場後隨即轉身離去。

▲陳男為後方支援警力合力壓倒制伏。(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陳男為後方支援警力合力壓倒制伏。(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本案能順利查獲詐欺通緝男,特別要感謝見義勇為熱心路人,充份發揮警民合作,共創平安家園的最好示範,並呼籲民眾若發現週遭可疑不法情事,請立即報警,發揮全民打擊不法之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