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4死1重傷血案 警政署長曝緝兇進度:已鎖定槍手就是他

記者邱中岳/連線報導

南投康健生技公司在14日發生4死1重傷的「行刑式」槍決,手法乾淨俐落,剛上任的警政署長黃明昭也透露「槍手與生技公司有關聯性」,黃明昭在槍擊案發生後立刻到南投坐鎮指揮,直到早上才返回台北與最高檢察署共同舉辦座談會,也透露,槍手身份已經鎖定,目前等到案後釐清行兇動機。

南投槍擊案發生後,剛上任的警政署長黃明昭,也馬上驅車南下指揮相關單位進行追查,在15日清晨才北上,參加「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檢警調廉政高層首長座談會」,他受訪時難掩疲態,但強調已鎖定兇嫌身分,不排除與生技公司有關連的相關人等所為。

「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檢警調廉政高層首長座談會」前夕,南投發生生技公司董座等5人遭行刑式槍決,警政署長黃明昭也立刻動身南下坐鎮指揮,直至15日再北上參加會議,會議現場包括,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內政部徐國勇、法務部部長蔡清祥及中選會主任委員等人到場致詞,並希望年底九合一選舉可以順利進行。

▲▼內助部長徐國勇與警政署長黃明昭,在開座談會前受訪表示全力緝兇。(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南投槍擊釀4死1重傷,內政部長徐國勇與警政署長黃明昭,開座談會前受訪表示全力緝兇。(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黃明昭在受訪時表示,14日晚上前往南投了解槍擊案狀況,目前知道已經鎖定嫌犯身份,犯案後從南投跑到台中,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也投入專案小組行列全力緝兇。

雖然黃明昭透露嫌犯與公司有關,但面對是否為離職員工所為,黃明昭也表示,等查緝到案後,才能釐清犯罪動機,內政部長徐國勇也指出,當天也要求警政署長南下指揮,相關案件由警政署長黃明昭掌握緝兇,等嫌犯到案後,真相將水落石出。

▲▼警政署長黃明昭。(圖/記者白珈陽攝)

▲南投槍擊釀4死1重傷,警政署長黃明昭透露「槍手與生技公司有關」。(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