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遭槍擊當下「背面維安」大破口! 隨扈視角全跟安倍看同方向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到槍擊身亡,各界也開始質疑隨扈當下到底在幹嘛,為何可以如此輕易完成行刺。在YouTube上就流傳了另一個近距離視角的影片,明顯看出安倍的背面的維安出現巨大破口,隨扈的視線全都跟安倍視角同一方向。

▲▼安倍遭到槍擊前,隨扈的視角全跟安倍看同方向。(圖/翻攝自YouTube/ぼっちじゃないトレーニー)

▲安倍遭到槍擊前,隨扈的視角全跟安倍看同方向。(圖/翻攝自YouTube/ぼっちじゃないトレーニー)

根據影片,安倍晉三站在肥皂箱演說當下,近身隨扈至少有3人,其中2人就站在安倍後方,而且視角全都面向安倍所看的方向,另1人在則在畫面左方,被橘色的選舉旗幟擋住,也是看相同的方向。

▲▼安倍遭到槍擊前,隨扈的視角全跟安倍看同方向。(圖/翻攝自YouTube/ぼっちじゃないトレーニー)

▲第二聲槍響後,隨扈才聚集到安倍身後,舉起防彈公事包。(圖/翻攝自YouTube/ぼっちじゃないトレーニー)

當第一聲槍響發生後,三位隨扈也都沒有做出反應,直到第二聲槍響發生後,三位隨扈才趕緊聚集到安倍的身後,舉起防彈公事包,但是為時已晚。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