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質疑陳時中將「落跑」 民進黨:只會靠罵刷存在感

▲民進黨中常會後記者會,公布新任發言人謝子涵。(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備戰地方選舉,估雙北市長人選最快下週三徵召,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7日)批評,衛福部卻預計在7月12日舉辦新書發表會聲稱打過「美好戰疫」,是否在幫部長陳時中舉辦「畢業典禮」,好轉身投入選舉?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表示,國民黨是不是忘記他們早上開記者會在搞選舉抹黑,下午卻批評別人選舉考量?國民黨抹黑林智堅論文難道不是選舉考量嗎?請國民黨不要雙重標準,自己打臉自己說法。

謝子涵說,整個疫情期間,國民黨每天開抹黑記者會,從口罩、疫苗、快篩到用藥都在亂打一通,各種造謠和傳遞錯假訊息、又何時把防疫放在人民利益之前?

謝子涵表示,今天是指揮中心成立第900天,相關防疫人員依然每天進行防疫工作,不眠不休工作持續守護台灣。國民黨卻只會靠著罵指揮中心刷存在感,國民黨心中只有選舉考量,從未真心考慮台灣防疫和人民利益,令人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