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抓狂拒捕...襲警打掉眼鏡 「辣椒水伺候」警強勢逮捕送辦

▲拘提拒配合還襲警,男子遭移送法辦。(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拘提拒配合還襲警,男子遭移送法辦。(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警察分局豐里派出所員警6日晚間逮捕一名林姓毒蟲,員警確認身分無誤後,出示拘票打算上銬之際,林情緒頓時失控並抗拒逮捕,不但手肘擊攻擊陳姓員警,導致眼鏡掉落,過程中林嫌不斷辱罵員警,且持安全帽作勢攻擊員警,員警立即以辣椒水制止林嫌,隨即使用警棍控制並逮捕林嫌。林經救護人員檢查後無大礙,警方偵訊後將全案依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

台東警察分局表示,本案員警執法過程已由督察組調查中;員警對於維護社會秩序責無旁貸,針對脫序行為必強勢執法,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對於觸法分子都將依法究辦,以維護民眾安心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