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重返高雄超商隨機性侵現場 惡狼竟在店員眼前座位區硬來

▲▼超商性侵             。(圖/記者陳宏瑞攝)

▲超商座位區就在櫃臺正前方,店員眼睛可看到全部區域。(圖/民眾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鳳山5日驚傳超商隨機性侵案,外界好奇為何犯案的李姓男子在店內就直接動手?超商是否位在偏遠地區?據了解,案發的超商位於鳳山熱鬧的住宅區,既使到了深夜也常有客人進出,是相對安全的環境,但李姓男子則是經常在附近出沒,怪異的行徑早被視為「不定時炸彈」。

▲▼超商惡狼 。(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犯下超商隨機性侵的李姓惡狼。(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這起匪夷所思的隨機性侵案件發生在5日凌晨2點多,李姓男子(37歲)在鳳山某超商見一名女子落單,上前搭訕被拒後,竟然當場強行拉扯、脫掉女子衣服、褲子和內褲,以手指性侵,女子嚇得驚聲尖叫,店員和客人發現當場喝阻,李倉皇逃逸後,到了凌晨5點多竟又回到超商偷紅茶和口香糖,被店員當場發現,通報警方逮人,李男還拒捕,被員警噴辣椒水制服,他偵訊時行使緘默權,對犯案原因等細節都拒絕回答,訊後被依妨害性自主、妨害公務、竊盜等罪嫌將他移送地檢署。

▲▼超商性侵             。(圖/記者陳宏瑞攝)

▲超商座位區在就在櫃台前。(圖/民眾提供)

檢察官複訊後,以李男有再犯之虞,6日中午上午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案發後外界譁然,好奇李男怎麼可能選在人來人往的超商就動手性侵,據了解,案發的超商位於鳳山熱鬧的住宅區,並非偏僻的郊區,既使深夜也都有客人進出,而超商的座位區就位於櫃台正前方,店員眼睛可以看到全部的座位區,可說是相對安全,不過超商對於案情三緘其口,不願多談。

據指出,犯案的李男經常在附近出沒,是否就住在超商附近不得而知,檢警初步調查,李男目前無業,無前科,根據超商附近的民眾表示,李男常在那邊閒晃,他的全身刺青相當引人矚目,但因為「怪怪的」,好像也沒人跟他講話或互動,沒想到犯下如此驚人的案件。

轄區警方則是在案發後加強巡邏的頻率,幾乎到了每個小時都有巡邏警網巡簽的地步,但警方對此也是低調表示,只是做應該做的事,希望給市民安全的空間。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驚爆超商內隨機性侵 狂狼強行脫光單女衣褲下手

快訊/高雄超商驚爆隨機性侵 惡狼影像曝光!全身刺青無前科

超商隨機性侵落網畫面曝!店員發現他又來了 2警衝出壓地上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