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大麥克有「隱藏服務」!他嗨喊超方便...網吐槽:多年前就有

▲▼麥當勞大麥克、香雞大麥克、無敵大麥克限時吃。(圖/業者提供)

▲大麥克因多層配料的關係,通常都是用紙盒包裝販售。(圖/業者提供)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大麥克是麥當勞經典產品,以多層配料疊加的厚實口感,擄獲許多忠實粉絲,不過也因加厚的「體型」通常都用紙盒包裝。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去麥當勞點餐時,看到有人點「紙包」大麥克,讓他又驚又喜直呼超方便,卻被網友吐槽「客製化服務其實一直都有」。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麥當勞紙包?」為題發文,表示自己近日到麥當勞點餐時,聽到前方的客人說大麥克要改紙包,「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有這個服務,依樣畫葫蘆的也點了紙包,連同加點的麥克雞塊也可變為紙包,可惜中薯無法改」,像發現新大陸的他詢問網友們,「什麼時候有的服務啊?麥當勞怎麼都不推廣?這樣大麥克就不會掉一堆蔬菜出來了,加上環保杯,這樣真的環保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第一次看到只包服務,直呼方便又環保。(圖/翻攝自PTT)

▲原PO第一次看到只包服務,直呼方便又環保。(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用過「紙包服務」的網友們分享,「沒有大麥克專用紙,我還都加菜,不沾手就好,外觀不重要」、「不用手直接拿比較方便」、「大麥克紙包爽度真的很高」、「算是客製化的服務,雞塊就是用雞塊袋」、「點勁辣雞腿堡時,我都要求紙包,不想沾手」、「我點大麥克標準點法都是肉片去鹽,去瓜,用紙包,請參考」、「我都是反鄉要搭客運或火車時,方便搭車,才會要求紙包」、「紙包90%會壓到漢堡,尤其是大麥克,選紙包就不要客訴大麥克變扁」。

不過也有人指出,這項客製化服務其實已經很久了,「至少我五年前來台北讀書就有了」、「以前要紙包要喊內場,現在系統按得出來紙包了」、「至少五年有了」、「本板2008年就有紙包了」、「客製化的東西也不用推廣,你需要點餐就可以問一下」、「麥當勞古早就滿多客製化的,什麼加肉醬多有的沒的,後來被玩壞很多要求就不給客製了」、「已經蠻多年了~會選紙包通常是為了方便食用」。

▲多數網友認為,很多年前就有了不足以為奇。(圖/翻攝自PTT)

▲多數網友認為,很多年前就有了不足以為奇。(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