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易餘出車禍「看到駕駛飛出去」 感謝神明把他從鬼門關救回來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6日表示,自己在今天早上發生車禍,翻車時轉了好幾圈,整個人天旋地轉,還好從鬼門關前走回來,還看到駕駛、副駕駛從玻璃前面飛出去,所幸目前人都平安,真的要感謝媽祖及王爺保佑,「把我從鬼門關救回來」。

▲▼蔡易餘6日經傳車禍送醫,座車嚴重損毀。(圖/蔡易餘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車禍送醫,座車嚴重損毀。(圖/蔡易餘辦公室提供)

蔡易餘國會辦公室說明,蔡易餘大約在今天上午8點多,搭車行經嘉義縣168縣道與高鐵下方道路的交叉口,當時座車與其他車輛發生車撞,初步了解雙方都沒有大礙,事故發生原因由警方調查釐清,謝謝大家的關心。

蔡易餘透過影片向媒體表示,今天早上在發生車禍的當下,翻車翻了好幾圈,當時他整個人天旋地轉,車子停下來後發現自己沒有怎麼樣,卻看到駕駛、副駕駛不見了,原來是從前面的玻璃飛出去,當時心裡快要急死。

蔡易餘也說,自己的駕駛、副駕駛頭部有嚴重的割裂傷,不過所幸目前人都還平安,真的要感謝在地的媽祖及王爺保佑,把他們從鬼門關前救回來,「真的要跟神明拜拜,我要感謝他們」。

另外,蔡易餘稍早也在臉書發文透夠,自己被安全氣囊救了一命,人生走馬燈隨車走了三圈,所幸車上的3個人都平安,感謝神明有保庇,「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狀況良好準備返家休息」。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圖/記者翁伊森攝)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6日上午驚傳車禍。(圖/翁伊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