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壽司捲包「神秘綠葉」!  內行秒懂曝隱藏功用:真香

▲▼原PO好奇壽司捲內吃起來特殊的葉子究竟是何物。(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在好市多買了一盒壽司嘗鮮。(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多樣,就連販售的食物也是量多又便宜,吸引民眾搶買。一名網友表示,在好市多買了一盒壽司,不過壽司捲內竟然包有「神秘綠葉」,口味相當特殊,便好奇詢問網友,「壽司捲裡那個綠色葉子是什麼菜?」貼文曝光後,內行人紛紛解答,「紫蘇葉,很多日本料理都會放,增加香氣」。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問,她表示到好市多買了一盒綜合壽司,享用到一半時,發現壽司捲內包了一片綠色葉子,味道相當奇特,第一次嘗鮮的她好奇詢問網友,「請問⋯壽司捲裡那個綠色葉子是什麼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好奇壽司捲內吃起來特殊的葉子究竟是何物。(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表示,自己第一次吃到壽司捲內的綠色葉子,味道相當特殊。(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文章曝光後,不少人立刻解惑,「紫蘇~聽說可殺菌」、「綠紫蘇增加香氣、很適合」、「醃製梅子加入紫蘇,香味很棒,色澤美美的」、「很多日本料理都會放,增加香氣」、「紫蘇葉和海鮮一起吃比較不會過敏唷~我好愛那味道」、「紫蘇,解魚、蟹毒。《本草圖經》」。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直言,紫蘇葉的味道確實不是人人能接受,「薄荷肥皂味」、「香菜我可以,紫蘇我不行,吃起來嘴巴會涼涼的」超級香水味,我也是不太能理解XD」、「吃起來會有洗衣精的味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