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男「頭套絲襪」潛校園行竊 2度犯案得手7萬被起訴

▲▼黃男頭戴絲襪裸上身,闖入校園行竊,還打破玻璃進辦公室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男頭戴絲襪裸上身,闖入校園行竊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國小校園闖入一名頭戴絲襪、裸上身的怪男,2度趁黑夜潛入行竊,共得手7萬多元現金及禮券,警方根據他特殊犯案身形,發現之前鶯歌區國中竊案,與他裝扮如出一轍,循線將他逮捕,新北地檢署依逾越牆垣竊盜及毀損等罪將他起訴。

據了解,2021年8月12日晚間9時許,59歲黃姓男子頭戴絲襪、裸著上身闖入林口區國小校園,再利用校內長梯爬上2樓行竊;隔月21日,凌晨12時許,他又一樣的裝扮潛入校園,還打破導師辦公室門窗,進入辦公室內翻箱倒櫃,2次行竊共得手7萬5000多元及450元禮券。

警方根據他的身形及特殊裝扮,發現之前鶯歌區國中校園發生的竊案中,犯嫌身形打扮如出一轍,立刻鎖定轄內慣竊,循線將他逮捕送辦,新北地檢署今(30日)依逾越牆垣竊盜罪嫌及毀損罪嫌將他起訴。

▼黃男打破玻璃進辦公室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男頭戴絲襪裸上身,闖入校園行竊,還打破玻璃進辦公室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