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停業夜店」復活!開幕時間曝光:我們回來了

▲▼信義區「停業夜店」復活!開幕時間曝光:我們回來了。(圖/翻攝Klash Taipei)

▲Klash Taipei宣布重新營業。(圖/翻攝Klash Taipei)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Klash Taipei於5月1日宣布暫停營業。然而,Klash Taipei於25日晚間無預警宣告將於7月1日重新營業,「讓大家久等了~我們回來了」。

《ETtoday新聞雲》曾於4月30日報導,Klash Taipei因疫情關係,當時生意剩下不到1成,由於每月租金達100萬元,再加上人事開銷,短短兩個月內就賠了至少400萬元,因此決定暫時停業並資遣員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Klash Taipei於本月25日發文表示,KLASH將於7月1日發文,但營業時間變更為每周五、六晚上10點到凌晨4點,「怕你們一次攝取太多酒精會受不了」,「為了確保大家有安全的派對場所,KLASH已進行了全面消毒清潔,感謝大家配合,一起度過了疫情最嚴峻的時間」。

▲▼信義區「停業夜店」復活!開幕時間曝光:我們回來了。(圖/翻攝Klash Taipei)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