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拿iPhone13「當最潮阿公」炸催淚彈!兒鼻酸:您怎忘記帶走了呢

▲▼             。(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鼻酸向爸爸喊話,「您怎麼就忘記帶著iPhone一起去找菩薩呢?」 (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一名孝順男網友透露,去(2021)年iPhone13上市後,他拚盡全力搶到一支藍色機款送給老爸,就是要給老人家當個「最潮阿公」。無奈人生無常,原PO感嘆「轉眼間iPhone一年的保固服務都還沒過期,您怎麼就忘記帶著iPhone一起去找菩薩呢?」文章曝光後,讓千名網友狂灑淚。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傳一張iPhone13照片,背後卻藏著一顆大洋蔥,他緩緩道來,去年帶著老爸去接種莫德納,老爸看著原PO老婆、孫子孫女都手滑iPhone,不禁轉頭偷問原PO,「我們兩個怎麼還在用10000元的華碩手機?(iPhone)很貴嗎?」當下原PO笑著回覆,「看你想不想當很潮的阿公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爸一席話讓原PO放在心裡,於是趁iPhone13超夯上市時,「我搶了一支藍色的回家」,看著老爸拿著iPhone13開心到合不攏嘴,讓原PO笑虧,「最辛苦的還是我,還得再教你重頭認識這支手機!」

轉眼間,iPhone13仍在保固中,但總是愛笑的老爸已成仙,原PO只能睹物思人,「您怎麼就忘記帶著iPhone一起去找菩薩呢?我只能每天看著『尋找』中的地圖,想像你還在我身邊...老爸,我真的好想、好想念你喔。」

催淚文章曝光後,讓千名網友淚喊把握當下,「來得及讓他開心,很幸福」、「至少你愛有及時,相信那時候的他一定非常開心,你也沒有因此遺憾,是很棒的孩子」、「眼睛酸酸的,爸爸現在在天堂,不用地圖也能一直看著你們喔」、「至少沒有遺憾,走之前當過很潮的果粉」、「別這樣,你讓我也想起我爸爸了」。

▼網友狂噴淚。(圖/翻攝爆怨公社)

▲▼             。(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