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瑾直播網友鬧場控霸凌! 警方介入雙方不提告...現場影像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女星李妍瑾(李妍憬)先前因醉毆運將事件,演藝事業跌至谷底,後來她努力經營直播帶貨,吸引許多粉絲支持,做出不錯的成績。她21日突PO文透露遭網友鬧場,連警察都找上門,壓力大到痛哭,請求對方將心比心。對此轄區信義警方表示,因接獲報案才到到場查處,發現雙方並未衝突,也表明不須報案,警方告知雙方權益後,該名女消費者就自行離去。

▲女消費者購買服飾與藝人李妍瑾發生糾紛,警方到場關切。(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21日有女消費者購買服飾與藝人李妍瑾發生糾紛,警方到場關切。(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李妍瑾21日在社群平台透露,有位網友因不滿客服沒在第一時間回覆,控她「網路霸凌」,直接跑到公司鬧場,鬧到警察都前來關切,她為此壓力大到哭出來。李妍瑾解釋說,客服之所以無法即時回覆,是因為需要休假,她也都有和網友們強調客服人員週休二日,「禮拜一訊息量爆炸,小幫手回客服都回到手發炎了。」

李妍瑾也請求鬧事網友將心比心,「你在罵我員工時,你都沒想過人家也是有尊嚴,你來鬧到警察都來了,我家被你罵到一無是處的員工還好好安撫你。」她更提到自己所賣的服飾雖都是199元、299元平價,但是品質有保證,「該解釋我都解釋給你聽了,既然不投緣那就別來買。」

對於李妍瑾的訴苦,許多網友都給予安慰和鼓勵,紛紛留言表示「妳才是霸凌受害者吧」、「有夠誇張」、「是買了幾百萬要這樣吵」、「都賣這麼便宜了還想怎樣」

對此消費糾紛案件,轄區信義警分局公布當時警方到場蒐證影像,信義警方表示,警方到場後,雙方並未爭執釀生衝突,僅向在場警員表達各自意見及訴求、警方告知雙方權益後,該名女客人便自行離去。

【相關新聞】

快訊/汐止35噸聯結車輾過機車 一對男女慘壓輪下失去心跳

►天虹副總撞死人獲禮遇!議員痛批:警要死者家屬交出健保卡查病史

►天虹副總撞死人「水很深」!刑事局副局長認了 傍晚自請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