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遭男友痛毆…「狠壓7月大孕肚」致先兆流產:不讓我生下孩子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山東泰安一女子15日實名舉報,她在懷孕7個月時,因其男友不讓其生下孩子,被對方痛毆,最後醫院診斷證明顯示先兆性流產。網上曝光的家暴影片顯示,男子不斷的大力毆打對方,甚至不斷用腿狠狠按壓女方隆起的孕肚,殘忍至極。事後男子身分被挖出,為山東泰安市一間賓士銷售中心的經理。

▲▼女懷孕7個月被打到流產。(圖/翻攝自影片)

▲女懷孕7個月被打到流產。(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顯示,一黑衣男子大力把女子甩在床上,然後摁住女子的胳膊,讓其動彈不得。之後,他用膝蓋頂住女人的孕肚,然後非常用力多次用腿按壓。緊接著又把女子拉起來狠狠地甩出去,致使對方當場慘摔在地。影片中,女方不斷痛苦呻吟。

影片很快引爆網路,渣男的身分也被曝光。打人男子為河北唐山人,泰安龐大之星賓士4s店總經理法人。店內工作人員表示,男子確實是該公司經理,但並不了解女子所說的事件。

對此,泰安市公安局工作人員表示,目前已接報,正在調查核實,調查清楚之後會發布通報。

▼男子不斷狠壓女方的孕肚。(圖/翻攝自影片)

▲▼女懷孕7個月被打到流產。(圖/翻攝自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