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藝人許效舜第一名畢業 拿到健康照護技術碩士班學位

▲開南大學線上畢典,藝人許效舜榮獲碩班學業成績第一名。(圖/開南提供)

▲開南大學線上畢典,藝人許效舜(左一)榮獲碩班學業成績第一名。(圖/開南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畢業季節驪歌聲響起,開南大學11日舉行線上畢業典禮。開大顏志光董事長表示,今年畢業典禮主題為情繫開南、拼搏未來,期畢業生能以在學校豐碩的學習成果為基礎,為未來努力打拼,迎向人生新階段。健康照護管理學院的健康照護技術碩士班,藝人許效舜努力完成論文,學業成績第一名獲得智育獎,亦因其知名藝人光環受到囑目。

▲開南大學線上畢典,藝人許效舜榮獲碩班學業成績第一名。(圖/開南提供)

林玥秀校長表示,雖然是線上舉行畢業典禮,但減低不了所有師長與學弟妹們對畢業生的恭喜之情,畢業後就是新的里程碑,然而學業可以畢業,「學習」不可以畢業,青春可以畢業,「夢想」不可以畢業,時光可以畢業,「情誼」不可以畢業,所以大家要常聯繫師長,多回母校,同學更要LINE在一起。

透過線上撥穗及頒發畢業證書,開大國際學生代表們也獻上祝福。陳炳學務長表示,這次有3位勤學向陽獎,包含國企系顧欣妮畢業生,因八仙塵爆燒燙傷,不畏艱難,認真讀書,還擔任系學會會長,表現優異。

另外,數媒系張元昊,大學四年來照顧乘坐輪椅之特教同學,擔任特教生課程學伴,在學成績優異,認真負責。公共事務管理學系林聖祥畢業生,積極投入校內助理工作,且在學期間學業表現優異,實為同學們的表率。

健康照護管理學院的健康照護技術碩士班,藝人許效舜努力完成論文,學業成績第一名獲得智育獎。而人文社會學院法律菁英專班學業成績,第一名李光富同學雖年已70,仍舊勤學上進,一樣獲得智育獎,這兩位畢業生也成為典禮中的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