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被猛揍一拳!他手術「切掉半顆腦」保命 頭骨凹陷留恐怖縫線

▲▼男子遭打一拳頭部重創。(圖/取自North Yorkshire Police)

▲41歲的凱利去除幾乎半顆腦袋撿回一命。(圖/取自North Yorkshire Police)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去年在人行道上遭人揮打一拳,結果導致頭部嚴重傷害,必須切除部分大腦和頭骨才能存活,醫生還誘導昏迷8周才讓他撿回一命,但也造成頭部永遠凹陷,現在無法站立、行走,也無法自行進食,餘生可能都需要依靠看護才能生活。

▲▼男子遭打一拳頭部重創。(圖/取自North Yorkshire Police)

▲凱利頭部嚴重凹陷還留有縫線痕跡。(圖/取自North Yorkshire Police)

現年41歲的凱利(Jamie Kelly)去年9月在街頭與人發生衝突,結果遭32歲的強森(David Johnson)痛打一拳,結果凱利頭部受到重創倒地不起,緊急送醫進行搶救。結果凱利腦部嚴重出血腫脹,外科醫師只能切除他半邊的大腦與頭骨,才能保住他的性命。施暴的強森則被控造成他人嚴重身體損害,被法院判處2年5個月監禁。

▲▼男子遭打一拳頭部重創。(圖/取自North Yorkshire Police)

▲施暴男子強森被判2年5個月監禁,當時痛打畫面也曝光。(圖/取自North Yorkshire Police)

術後情況依舊危及,所以醫院將他誘導昏迷8個星期後,才轉入重症加護病房,他的家人這時才終於見到他一面。凱利的母親表示,他的頭部左邊已經整個凹陷下去,幾乎只剩下一半,還能清楚看到恐怖的縫線痕跡,儘管已經逐漸好轉,但腦部損傷意味著永遠無法完全復原。

現在凱利身體會不自覺顫抖,必須依靠防漏吸管喝水,也要依靠其他人協助餵食,而且他的眼睛嚴重歪斜,要戴上特殊眼鏡輔助,當然也必須透過復健來重新學習站立和走路,餘生可能都需要依靠看護才能生活。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生日花67元買樂透中大獎 她未來20年「天天領6700」嗨爆
越獄犯「上節目嗨聊」爆紅!痛訴坐牢17年快發瘋 警方急壞
她激情車震「無套愛愛」結果染HPV! 法院判:車險公司須賠1.5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