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住所願意讓他帶狗 男主人寒冷天依偎愛犬陳屍街頭

找不到地方願意讓他養狗 男主人心碎依偎愛犬陳屍在街頭。(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男子因為不願和寵物分開,只能睡在街上。(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41歲男子艾靈頓(Johnathan Ellerington)因為沒有地方願意同時收留他和寵物,只好帶著心愛的傑克羅素㹴泰迪(Teddy)睡在街上,結果寒冷冬天被人發現陳屍在咖啡店外人行道上,身旁還依偎著愛犬,消息傳出令親友十分傷心。

艾靈頓去年12月18日被人發現陳屍在冰天雪地的赫爾市(Hull)街上,當地法院7日針對本案舉行聽證會,發現死因為海洛因中毒。女居民索菲亞(Sophia Jama)表示,她時常會與附近街友聊天,在事發前一周與艾靈頓聊天時,發現對方身上幾乎沒有任何家當,只有一隻小狗相伴,「他的腿凍壞了,可是他告訴我,因為不願意和泰迪分開,所以沒有地方願意收留他們」。

索菲亞表示,她覺得這樣的情況是不對的,便立即幫忙尋找收容所,然而獲得的回覆都是不能帶狗,雖然還有其他熱心人士也幫忙尋找,沒想到幾天後艾靈頓被發現陳屍街頭。據了解,艾靈頓就讀當地赫爾學院,後來曾在知名企業工作,在親友眼中是一個充滿愛心的人。

艾靈頓死亡的消息傳出後,許多親友紛紛在事發地點獻花向他致意,市議會發言人也向家屬表示哀悼,並鼓勵有類似情況的民眾能主動與當局聯繫求助,即使有帶寵物者,他們也會盡力給予幫助。泰迪後來已接受安置找到新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