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蘇董專賣「許願包」...只要180元 超商被逮扣999毒品即溶包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分局在日前接獲線報,1名男子在台中地區販售毒品即溶包,還在外包裝印上「許願包」,且質地精純、價格實惠,每包只賣180元,廣受毒蟲們好評,警方在台中掌握男子行蹤,趁其停車時上前逮人,並搜出999包毒品即溶包。

警方調查,30歲的蘇姓男子,平時混跡台中一帶,有在販售毒品即溶包,且品質精純、價格實惠,每包售價180元,讓許多毒蟲上門購買,更有「台中蘇董」的稱號,最後警方接獲線報展開調查。

▲▼北市警方鎖定「台中蘇董」販毒,在超商前逮人查扣999包毒品即溶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警方鎖定「台中蘇董」販毒,在超商前逮人查扣999包毒品即溶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日前前往台中埋伏,鎖定台中蘇董開車前往大里區,在超商前趁蘇下車之際上前逮人,最後在車上起獲999包毒品即溶包,最後由警方帶回分局偵訊,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發現,蘇姓男子所持有的毒品即溶包,在外觀上印有「Best Wish」、「Just For You」、「Make With Heart」等祝福、真心相待等用詞用語,最後還被買家統稱「許願包」。

但蘇辯稱這些毒品是要自己施用,但量實在太大,警方懷疑根本就不是自己施用,而是有從事販賣之餘,也將持續追溯毒品來源,擴大追查幕後製作毒品的工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