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14歲確診少女突昏迷!弟崩潰求助:姊喘不過氣 她送醫搶救亡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驚傳少女猝死!一名14歲少女因確診在家居家照護,不料卻於今(10)日出現昏迷,其12歲弟弟發現後緊急報警。救護人員獲報緊急趕抵現場,但少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緊急送往寶建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    屏東14歲確診少女猝死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屏東14歲確診少女突昏迷,被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據悉,少女平時與爸爸、弟弟同住,而6日與弟弟因確診而在家居家照護,但今日卻出現喘不過氣、昏迷的情形,弟弟發現後焦急的打電話到處求救,先是打給住在外面的同父異母的姊姊之後,又打給外婆,最後才由姊姊通報消防。

▲▼    屏東14歲確診少女猝死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經查,事發當時少女父親並不在家,而警消趕抵時,少女已沒了呼吸心跳,遂緊急將她送醫搶救,但她仍是不幸宣告不治,目前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而詳細情形也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