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約會就過敏」抓包男友出軌!狂冒蕁麻疹 竟是小三1物害的

@gabgleeson_ Lmfao wtf is wrong with him #FrunktheBeat #cheater #bf #olaplex ♬ I Love You by Young Slo Be - ʚ❤︎ɞNanami's Wifeʚ❤︎ɞ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網友發現,每次男友來家裡約會時,她的手上就會長滿蕁麻疹,因此驚覺對方出軌了。原po解釋,她對護髮乳Olaplex嚴重過敏,而身邊沒有任何一位男性會使用這項產品。這段影片已在TikTok累計超過610萬次觀看。

影片中,女網友特寫自己的手臂,上面塗滿白色乳膏,並且長滿疹子及疙瘩,「我發現我男友出軌了,因為我對Olaplex過敏。」一些網友質疑,或許只是男方不知情,所以正在使用這款護髮乳,但她表示,「我認識的男人裡面,沒有一個人在使用Olaplex,你們都醒醒吧!」

▲美國一名女網友因為過敏抓包男友出軌。(圖/翻攝TikTok@gabgleeson_)

▲女網友因為過敏抓包男友出軌。(圖/翻攝TikTok@gabgleeson_)

儘管如此,許多網友都無法被說服,「Olaplex含有許多成分,可能只是男友使用的產品裡,也含有那項讓妳過敏的成分。」也有人指出,「也許是他的母親、家人或者朋友?」、「我男友也會使用Olaplex,他沒做錯什麼事吧!」

也有不少品牌愛用者「歪樓」表示,「即使是Olaplex也救不了這段感情啊!」、「我認為,真正的悲劇是妳對Olaplex過敏,我很遺憾,親愛的。」

閨蜜搞上老公!她見摯友女兒「1特徵」才知綠炸 崩潰:我還去陪產

Google搜尋「男友名字」驚覺綠炸!她見全家福照崩潰:孩子像爸爸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