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專利圖曝光!Apple Pencil變身鍵盤按鍵 組合MacBook Pro更強大

▲蘋果專利曝光。(圖/取自patentlyapple)

▲蘋果專利曝光。(圖/取自patentlyappl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據外媒報導,蘋果已申請修改一項專利,這項專利中提到,MacBook鍵盤上方可以裝上Apple Pencil,並且MacBook Pro搭載觸控螢幕,讓使用更加方便,這也是很多MacBook用戶想要實現的功能。

根據外媒報導,當Apple Pencil放在電腦的固定器中時,可以當作滑鼠使用,這個固定器中還裝了一個照明系統,也就是說,當把筆放到溝槽時,就會亮起按鍵觸控的燈,取代原先鍵盤上F系列功能按鍵。

蘋果正在考慮用 Apple Pencil 取代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這樣就可以兼作手寫筆和觸控區域,不過是否會採用觸控螢幕還有待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