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巨嬰「水果區當球池」!跪爬西瓜山網看傻:用生命在挑

▲台中好市多出現奧客爬到西瓜堆上挑西瓜。(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台中好市多出現奧客爬到西瓜堆上挑西瓜。(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天氣逐漸變得炎熱,又到了愉快吃西瓜的季節,不過有網友卻發現,一名好市多會員在挑選西瓜時,竟整個人爬到鐵架內,並跪坐在西瓜堆上頭,只為挑到最大最滿意的西瓜,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直呼「我還以為是球池呢」。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照片,只見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顧客在台中好市多挑選西瓜時,竟是整個人爬到西瓜堆上頭,完全不顧可能把西瓜壓壞或是還穿著鞋的衛生問題,只沉浸在自己與西瓜的世界中,讓原PO看了不禁開酸,「台中X屯好市多這樣挑西瓜真優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好市多出現奧客爬到西瓜堆上挑西瓜。(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畫面曝光後馬上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痛批,「超級沒水準」、「我還以為是球池呢」、「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對他父母都沒那麼孝順了,看到西瓜就跪下去」、「真的是替這個人感到無此丟臉,為什麼不PO正面呢」、「會不會太誇張了」、「感覺他是用生命在挑西瓜」。

事實上,好市多去年8月也曾發生挑水果大媽入侵西瓜區的事件,當時大媽甚至穿著鞋來回踩踏,讓旁邊路過的小弟弟都忍不住回頭多看幾眼,影片被拍下後掀起一波熱議。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