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撞擊畫面曝!自小客逆向撞騎士 直衝工地「墜4m深洞中」

記者林悅、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158巷和富東路口工地,1日上午9時36分許發生機車、自小客車禍,小客車在撞擊後更失控衝入4米深的工地,整起事故共釀成3人受傷,目前撞擊瞬間畫面也曝光,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正由警方調查處理中。

監視器畫面拍下,黑色自小客逆向行駛,機車騎士見狀後一度調轉車頭想要閃避,但仍是來不及,當場遭到自小客猛力撞上,隨後小客車不停,持續向前直衝,一路衝進工地、墜入4米深的坑洞中。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158巷和富東路口工地,上午發生機車自小客車禍,造成小客車失控衝入4米深的施工地,消防人員將3名傷者送醫救治。(圖/民眾提供,下同)

▲自小客在撞擊後直直衝、墜入工地坑洞中。(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南市消防局119報案台於1日上午9時36分許據報,安南區海佃路一段158巷和富東路口工地發生機車自摔有人受傷,消防局馬上出動和緯消防分隊救護車前往救援,初步了解,墜入工地坑洞中的小客車內有2人,其中1人自行脫困、意識清醒,1人則需救助。

119馬上加派和緯及安南分隊、安南中隊、安和分隊消防車及救護車前往支援,消防人員用垂降方式下去救助,將車內副駕駛座女傷者救出,意識清醒,消防人員以救護車將自小客車及機車騎士等3人送醫就治,其中48歲機車騎士意識清,右小腿骨折,分送永康奇美醫院。目前真正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正由市警三分局警方調查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