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夫妻確診居隔!深夜大吵竟持刀互砍 妻倒血泊慘死

▲桃園市楊梅警分局埔頂派出所今年5月4日晚間發現翁姓男子形跡可疑,盤查後在其背包搜出安非他命,依毒品、妨害公務罪嫌移送,翁男向法院聲請提審,質疑警方違法搜索。(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夫妻大吵竟持刀互砍,1死1傷。(圖/ET資料照)

記者楊熾興、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梅區30日驚傳夫妻互砍命案!經查,一對越南籍夫妻因確診在住處隔離,但沒想到兩人昨深夜發生爭執後,竟持刀互砍,妻子傷重送醫不治,男子目前也正在醫院治療當中,全案尚待男子傷勢穩定後,進一步釐清。

楊梅分局草湳派出所29日深夜獲報,新興街一處住宅內有酒後糾紛,員警到場發現住宅房間內一對越南籍夫妻倒臥血泊中,經消防隊將兩人送醫,女子因傷重宣告不治,而男子則戒護就醫治療。

另外,警方還於房間內床上發現一把帶血水果刀,全案尚待男子傷勢穩定後,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