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女誆代言內衣騙裸照 噁男詐姊妹花「身材好要共患難」

▲陳姓與楊姓工讀生在桃園市某大賣場利用網路下單,賺取公司商品價差牟利23萬餘元被送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陳男使用女性臉書帳號佯稱找內衣模特兒,對多名女子騙取裸照後,變臉表示「就是要騙裸照」,指示匯錢否則就散佈出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蔡怡萍/台東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透過臉書,向女友恫稱手上握有她的裸照,若不匯錢到指定帳號就要將照片外流,又向她姊姊恐嚇「為妹妹分擔一點」,指使姊姊拍裸照傳給他;又用女性臉書帳號對另一名女子佯稱是「網路警察」,若不「協助調查」就要聯絡其家人,要求拍私密處,甚至叫女子「去拍媽媽內衣褲」,陳男以類似手法詐騙數名女子,台東地院依照恐嚇取財等罪,可易科罰金部份判處1年5月、不得易科罰金判處2年3月。

21歲陳姓男子有多項詐欺等前科,2019年11月5日才剛服完刑出監,同年12月25日,又在臉書上申請女性名字的假帳號,先是向楊姓、黃姓女子以代言內衣為由,騙得裸照,隨後就囂張說「其實我是男的哈哈,只是要騙妳的裸照跟詐騙妳的錢,我有很多假帳號,妳敢封鎖我就傳給妳臉書好友看」,並恐嚇「這不過是前菜,看我是不是在吹牛?要報警趕快,我會陪妳慢慢玩」,要求拿錢處理不然就要散佈出去,楊女心生畏懼而匯款2500元至指定帳號。

隔年3月5日,陳男又對其張姓女友出手,表示握有她的裸照,要求她每3分鐘拍一張誘惑照,否則就將照片散佈到醫院與學校,「給妳3條路,第一幫妳姊夫口交、第二幫妳姊舔陰道、第三匯款1萬元」,張女先匯了2000給陳男。

期間,陳男同樣找上張女姊姊,並說「姊妹要共患難,妳身材不錯,難道不想為妳妹分擔一點嗎」,脅迫姊姊拍下裸照數張。

此外,還有一名葉姓女子也受害,陳表示自己是「網路警察」,要求葉女協助調查,給出家裡住址、身分證,佯稱持有她裸照,若不配合就直接連絡父母,甚至要求去「拍媽媽內衣褲」,葉女同樣因害怕而交付了數張裸照。

陳男對多名女子恐嚇取財後,終於一名女子勇敢報警,警方將陳逮捕後搜查所有不雅影照,受害女子有6人,將陳男依強制罪、恐嚇取財、散布猥褻影像等罪起訴。

台東地院審後認為,陳男才剛因罪被判刑8個月出獄,不久又犯案,且正值21歲青年,應有相當工作能力,但竟因私慾及恐嚇取財的意圖,向多名無辜女子騙取財物及裸照,惟審酌其坦承全部罪行,返還所得錢財,依恐嚇取財等罪處可易科罰金部份,應執行有期徒刑1年5月;不得易科罰金部份,應執行有期徒刑2年3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