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妹大賣場突摸到「黏熱液」 「嘉明哥」一陣噁噴掉30萬元

▲▼打手槍、下體、睪丸、蛋蛋、生殖器。(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子在賣場朝妙齡女子打手槍。(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有4次公然猥褻紀錄的40歲吳姓男子,去年8月又忍不住個人慾望,在大賣場掏出生殖器「打手槍」,對著穿牛仔褲、身材姣好正在挑選商品的女子噴射大片精液,嚇得女子魂飛報警,新北地院考量,吳男以用20萬元與女子達成和解,以及撤回毀損、性騷擾等告訴,因此依公然猥褻罪判他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

判決指出,吳姓男子去年8月24日晚間8時許,到新北市某大連鎖賣場內,見到身穿牛仔褲、身材姣好的女子正在選購貨架上商品,趁著女子不注意悄悄走到身後,掏出生殖器「摩擦摩擦」,一直到射精在女子褲子上,女子驚覺背後熱熱的、黏黏的,嚇得報警逮人。

吳男挨告後,坦承所有犯行,並積極與女子以20萬3千元達成和解,獲對方撤告毀損他人器物、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乘機性騷擾等罪嫌部分,因此,檢方僅依公然猥褻罪嫌將他起訴。

新北地院法官審理表示,吳男過去有4次妨害風化前科紀錄,素行不佳,仍未能悔悟,再犯下本案,所作所為有害社會善良風俗,實在不可取,但考量他犯後坦承犯行,態度尚可,並已與被害女子達成和解並表示原諒吳男,因此依公然猥褻罪判他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