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抓20件還不怕!寶雅前霸王車再現 只停一半...最高可罰1200元

▲彰化又見違停。(圖/翻攝彰化人大小事)

▲彰化又見違停。(圖/翻攝彰化人大小事)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又見停霸王車!日前有民眾將違規停在彰化市金馬路寶雅大賣場外 po網,被譏為「彰化日常」,警方開罰至今,5天告發開單近20件,今天在臉書《彰化人大小事》又見到有1輛車倒車,把車停一半在車格內,另一半在車格外,網友氣得大罵「連20元的停車費都不願意繳、那就不要開車啦」,警方依法開罰600元罰鍰。

▲彰化又見違停。(圖/翻攝彰化人大小事)

▲彰化寶雅大賣場外違停一排。(圖/民眾提供)

彰化一名網友日前經過連鎖藥妝店寶雅前,看見許多消費者將車停在「停車場格」外,導致一整排停車格空蕩蕩,但停車格前卻「汽車停滿滿」,網友將畫面貼網,怒轟「自私,又可恥的行為」,網友們也狂酸「彰化最美麗的風景」、「彰化人停車的水準」等,但也有民眾質疑與賣場內停車格設地閘有關,怕車輛底盤過低,萬一停進去造成車損,恐怕還得噴掉一筆鈔票。

今天又有網友將違停的畫面po網,網友說,「連20元的停車費都不繳,就不要開車」,隨即引發議論,網友說「早上才看到一輛警方拖吊車過去拖吊一台,結果過了一個小時經過後,馬上又停一台」,「看來已經成為彰化日常」,「20元停車費換600元罰單,這樣是有比較划算嗎」。

▲彰化又見違停。(圖/翻攝彰化人大小事)

▲日前警方也告發違停白車。(圖/民眾提供)

警方指出,日前與市公所會勘後確認,該處停車格前的空間屬於人行道不能停車,若有違停狀況可依法開罰,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600元到1200元罰鍰,同時也請駕駛人切勿再亂停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