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吊車進觀音山隧道引擎突自燃 駕駛嚇壞驚險逃命報案

▲▼ 0520觀音山。(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觀音山區是全台最大公墓(含納骨塔)園區,賴男今駕駛吊車行經觀音山隧道時,引擎突自燃。(下圖同/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觀音山地理條件依山傍水,自古被傳為「風水寶地」,是全台最大公墓(含納骨塔)園區。27歲賴姓男子今(20日)上午7時許,駕駛大型吊車,行經台64觀音山隧道往八里方向時,引擎突不明原因冒煙起火,賴男趕緊逃命報警,消防局趕抵時,引擎已全面燃燒,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受傷,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 0520觀音山。(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新北市五股、八里兩區公墓範圍廣大,觀音山區是全台最大公墓(含納骨塔)園區。賴姓駕駛今(20日)上午7時許,駕駛大型吊車,行經觀音山隧道內時,引擎突然冒出火花,現場不斷有濃煙竄出,嚇得駕駛趕緊逃下車報案求助。

警消獲報趕抵時,吊車引擎已全面燃燒,消防人員仍佈水線降溫,將災害降至最低,警方表示,事後將賴姓駕駛帶回,他的酒測值為零,至於火燒車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