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IG「亂填生日慘封鎖」 她哭:文章要不見了!苦主曝4招救回

▲▼ IG頁面,Instagram(圖/記者劉維榛攝)

▲ 滑IG,原PO亂填生日,結果帳號被封鎖!(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為了確保隱私和安全,Instagram要求用戶必須年滿13 歲才可開設帳號!不過有女網友哀號,日前Instagram跳出填寫生日的頁面,她沒多想就亂填2013年,系統便判定只有9歲因而把帳號封鎖。原PO發現闖禍後,填寫申訴信都沒效,眼看30天一到帳號會消失,讓她狂求助。對此,過來人分別靠4神招拿回帳號!

一名女網友在《Dcard》欲哭無淚表示,4月某天滑Instagram看動態,突然跳出「填寫生日」的通知,當下原PO沒多想,便滑了2013年就送出,下秒悲劇來了,系統「判定我是9歲,馬上就鎖帳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趕緊再按照步驟填寫表單,無奈完全無法送出,讓她崩潰哀號「從來沒有成功送出過...一直鬼打牆,寄了好多信件都沒收到回覆,所有文章都準備要不見了,心情好差啊。」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看傻回應,「沒關係,4年後13歲,妳就可以用了」、「笑死再亂來啊,等四年再回來吧」、「好好笑,要亂設定也是把年齡設老一點吧,怎麼會設這麼年輕」、「2013原來九年了,歪樓」。

留言串中,也跳出一票苦主求助,尤其是幫寵物設定生日不滿13歲,導致帳號被鎖,「我是沒幹嘛就被停權,後來重新辦」、「已經寫了三天的申訴信,還沒被回覆很擔心狗狗的帳號被永久封鎖」、「寵物帳設定狗狗生日,結果就被鎖了,照片影片全都沒了QQ」、「我填0歲,好險是純追蹤小帳」。

有過來人分享4種救回方式,「傳送身分證就可以了,有經驗」、「之前我也遇到這種狀況過,幫寵物設定年齡太小結果被鎖,後來我在網路上找到的方式是,按忘記密碼然後重新登入後就可以了(身分證我也有傳過 但怕審核時間很久」」、「我有成功回來過!一直寄信瘋狂寄信就對了!FB或IG都要,我大概等一個禮拜左右才回來」、「去FB申訴,很快就解開了」。

▼過來人分享救援神招!(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