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一戳呼吸困難!「15cm棉棒卡喉嚨」竟被她吞下肚 醫生也傻眼

▲▼ 新冠病毒,新冠肺炎,快篩。(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芭比在家自行快篩,沒想到發生意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名母親懷疑自己感染新冠病毒,便在家自行快篩,沒想到伸手一戳,6英寸(約15公分)長的棉棒竟卡在喉嚨,完全拔不出來,還隨著每次吞嚥越來越往下深入,令她一度呼吸困難,趕緊到醫院掛急診,才發現棉棒已經被她吞下肚,令醫師也相當震驚,直呼從來沒見過這種案例。

根據《鏡報》,31歲的二寶媽芭比(Bobby Lee)4月有天上完夜班後感覺身體不適,便決定在家快篩,沒想到發生這段插曲,「用棉棒插進喉嚨後,我感覺有點噎到,棍子在我口中『砰』的一聲,卡在喉嚨裡,拭子進入喉嚨,末端卡在我的口腔深處。」

芭比試圖將棉棒拔出,卻無法成功,只好努力把它吞下去,但也只吞下一半,只要她張開口就能看見棉棒另一端從她喉嚨伸出。她一度無法呼吸,十分恐慌,只好帶著年幼的小女兒跳上車,趕到醫院急診室,接著又被轉送另一家醫院。

醫護人員也沒見過像芭比一樣的案例,起初不知該如何是好,後來決定動手術取出。他們在芭比的喉嚨放置攝影機,拍下的畫面可見棉棒已經進入芭比的肚子,接近腸道,必須從口中取出,否則可能刺穿腸子。所幸手術順利成功,芭比也鬆了口氣,「這真的很可怕,我很高興我還有意識能夠跳上車,不然可能就沒命了。」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