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爆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內幕:張善政3周前就被找來「壓住羅智強」

▲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助講。(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腳步進逼,藍營決定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而非原檯面上的立委呂玉玲、魯明哲,及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引發討論。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毛家慶表示,自己向張善政團隊求證過,朱立倫其實4月底就找上門了。

面對張善政成為國民黨的桃園市長參選人,原想披上戰袍甚至為此不惜在桃園置產、辭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透露自己驚訝、錯愕、五味雜陳,未來的下一步「我需要沉澱一段時間」;呂玉玲則說感覺被突襲,「未來任何動作都不排除」。

毛家慶參加政論節目錄影時指出,據了解,朱立倫找張善政出來找了3個禮拜,但是張善政本人直到上禮拜周末都沒有答應。

毛嘉慶說,當時朱立倫去找張善政,還說「要你這個地位出來,才能壓得住羅智強」,畢竟朱立倫一開始曾告訴羅智強,「搞到魚死網破也不會提名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