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餐廳相親!女生「弟妹一起帶」狂點餐13000元 他跑廁所下決定了

相親時,男子見女方未提前告知就攜家人前來,還只點價格最貴的餐點,最終讓他憤而離席。(示意圖/翻攝自Pexeles)

▲相親時,男子見女方未提前告知就攜家人前來,還只點價格最貴的餐點,最終讓他憤而離席。(示意圖/翻攝自Pexeles)

圖文/CTWANT

現代人生活忙碌,沒時間談戀愛,因此有不少人藉由相親認識異性。近日,在大陸就有一對年輕男女,相約對方於餐廳相親,沒想到女方竟在未提前通知的情況下,把她的弟弟妹妹也叫來「蹭飯」,還點了要價人民幣三千多元(折合新台幣約一萬三千多元)的餐點,此舉讓男子還沒結帳就選擇直接「開溜」。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一對年輕男女,約好在餐廳相親。起初男女雙方都決定單獨前往,結果男子到了餐廳時才發現,女方還帶了自己的弟弟妹妹前來赴約,但在聽到女方以「今後可能就是一家人」的理由招呼他時,男子便逐漸放下心防。

不料在點餐時,男子卻察覺女方一行人點的都是店內最貴的菜色。四人在用餐時,男子也發現女子只顧著和自己的弟弟妹妹聊天,根本無心理會他,令男子幾度深感尷尬。

隨後他便藉「去洗手間」的理由前往櫃台核對帳單,讓他意外的是,此餐共要價人民幣三千多元(折合新台幣約一萬三千多元)。加上女子和他見面後的種種舉動,讓男子最終一口咬定,女方一行人是利用與他「相親」的名義蹭吃蹭喝。最後,男子只對店員說了句「他們要結帳」後便趁女方不注意時,轉身離開。

此事件在網上掀起議論,不少網友拍接連叫好「這個女生太過分了,帶家人一起共進晚餐,這可以接受,但卻點了那麼多昂貴的菜,就有點過分了。這樣的人不適合當老婆,男方不結帳就對了,不能當冤大頭」、「女子還沒和男的確定關係,那就要多為對方著想,誰賺錢都不容易,男子給他們一個教訓也是理所當然」。

延伸閱讀
男友確診 男友媽爆氣飆罵「不是叫妳要顧好」:那妳怎麼沒確診?
狂男租跑車深夜「開下西班牙階梯」 著名古蹟受損⋯逃到機場遭逮
美國女孩賽跑因「鞋子掉落」折返 最後竟反超奪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