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染疫慰問金」確診發1萬? 新北市:各種建議都尊重

記者呂晏慈/新北報導

本土疫情嚴峻,國民黨基隆市長擬參選人謝國樑日前端出牛肉,喊話若當選將編預算發「染疫慰問金」,市民確診就發1萬元,死亡再發30萬元。對於新北市是否有意「跟進」,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14日在防疫記者會回應,各個人士或相關組織提供的各種方法和建議來協助防疫,都予以尊重。

▲▼新北市長侯友宜、副市長劉和然召開疫情記者會。(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回應媒體提問。(資料照/新北市府提供)  

劉和然今天說,各個人士或相關組織都會提供各種方法和建議來協助防疫,新北市都予以尊重、感謝。

劉和然說,新北市長侯友宜自前年疫情未開始前,就親自拜訪過宜蘭、台北、基隆和桃園的市長,新北市幅員遼闊,鄰近四個縣市,當時曾提到「共好」,只要各縣市好、鄰近的縣市好,新北就一定好,這樣的措施和初衷絕對不會變,北北基是緊密生活圈,不論現在也好、未來也好,一定持續共同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