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預約!北市第4劑疫苗接種 15日起19家醫院可預約

▲▼新冠肺炎疫苗,疫苗接種站,莫德納疫苗,施打疫苗,COVID-19疫苗,武漢肺炎,接種疫苗,副作用,不良反應,群體免疫,法定傳染病,接種率,防疫,本土疫情,緩打潮,疫苗覆蓋率,追加劑,共存,清零,第三劑,老年人,老人家,長者。(圖/記者李毓康攝)

▲北市明天起即可預約第4劑疫苗施打。(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疫情指揮中心13日宣布,65歲以上長者以及65歲以下、18歲以上免疫功能不全者、長照機構住民等,將可接種第4劑疫苗。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14日表示,已媒合台大等19家醫院,符合接種第4劑條件的對象,15日起即可上網預約,16日起開放接種。

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為即時服務65歲以上符合接種第4劑的長者,衛生局已媒合19家醫院,包含台北長庚、台安、博仁、三總松山、北醫、 中心綜合醫院、台大、郵政、仁濟、萬芳、康寧、北榮、三總北投,以及聯醫系統的松德、仁愛、林森、中興、陽明、忠孝等,15日起民眾可逕行至各醫院預約管道掛號,於16日到21日接種。

另外,蔡炳坤也提醒,長者們也可以使用衛生局第12期COVID-19疫苗接種登記系統,於5月17至18日上午9點到下午5點開放預約,23日到29日提供接種服務。

蔡炳坤提醒,面對疫情持續擴大,全台單日確診人數已經超過6萬人,提醒65歲以上符合第4劑疫苗的長者,適時接種疫苗增加保護力。

▲▼0513台北疫情,北市第12期疫苗預約。(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