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管署主祕插隊PCR 萬美玲轟特權:高官不知百姓辛苦

▲▼國民黨團召開「學生快成防疫孤兒 教育部還在打混!」記者會 費鴻泰 萬美玲。(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萬美玲。(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今日卻傳出,疾管署主秘鄧如秀快篩陽性後,做PCR檢測時卻不用排隊數小時以上,而是安排專案直送市聯醫中興院區插隊採檢,檢體再「插隊」直送CDC昆陽實驗室。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萬美玲13日受訪表示,這狀況到底是不是特權,外界看得很清楚,就如同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稱「我有快篩試劑不用排」一樣,難怪這些高官不知道百姓的辛苦。

對於鄧如秀PCR檢測插隊,遭質疑特權一事,台北市衛生局今天上午說明,該案是疾管署來電請北市衛生局協助,該署考量該員身兼指揮中心行政協調的重要幹部,經常跟指揮中心的重要人員接觸,需要儘速知道採檢結果。

對此,萬美玲今天上午受訪說,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特權,大家看得很清楚,就跟陳時中之前說「我有快篩試劑不用排」一樣,因為已經有了快篩不用排隊,做PCR檢測也不用排隊,難怪這些高官不知道人民百姓的辛苦。

萬美玲表示,先前開放施打疫苗時,也是規定9類人員優先接種疫苗,其中很多高官都去施打,反而許多危險的行業沒有辦法先打疫苗。她強調,人民的健康非常珍貴,每個人對於自身的職場、家庭都同樣重要,並酸說,「台北市衛生局好像也不用這麼懼怕中央,我是這麼覺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