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接班人」瘋傳是他!36歲高帥幕僚被起底 貼身交談影片曝光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被爆健康堪憂,未來將會交棒給誰,備受國際關注。外媒瘋傳,他的36歲幕僚科瓦列夫(Dmitry Kovalev)可能就是接班人,2人在勝利日閱兵典禮後,貼身交談近40秒的影片,如今也在網路上流傳。

▲▼普丁36歲幕僚被瘋傳是接班人。(圖/翻攝Telegram)

▲▼普丁36歲幕僚被瘋傳是接班人。(圖/翻攝Telegram)

▲▼普丁36歲幕僚被瘋傳是接班人。(圖/翻攝Telegram)

▲普丁在閱兵典禮後,與36歲的科瓦列夫近距離交談。(圖/翻攝Telegram帳號Baza)

俄國新聞平台Baza指出,科瓦列夫是普丁政府行政人員,似乎也是總統少數信任的人之一,「Baza找到了勝利日閱兵式結束後,與普丁談論事情的年輕人的身分。在現場直播期間,鏡頭捕捉到他們的對話。一些Telegram頻道暗示,這個年輕人是未來的接班人。」

▲▼普丁36歲幕僚被瘋傳是接班人。(圖/翻攝Telegram帳號Baza)

▲科瓦列夫的生活照也被翻出。(圖/翻攝Telegram帳號Baza)

外界指出,科瓦列夫是一名狂熱曲棍球迷,可能因與總統有著相同運動愛好,進一步拉近距離。尤其,普丁眾所皆知地,堅持與所有人保持距離,加上勝利日象徵意義非凡,2人卻在這個敏感時機,被鏡頭捕捉到親密互動,不免引發聯想。但是,部分外媒仍認為,上述推論的事實基礎太過薄弱。

普丁已經掌權20年,但在修憲後,還能角逐2屆總統,可能延長統治至2036年。儘管根據俄羅斯憲法,若總統失能或死亡,無法處理國務時,將由總理米什烏斯汀(Mikhail Mishustin)接手統治,但外界認為,70歲的前聯邦安全局長、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秘書帕特魯舍夫(Nikolai Patrushev)是另一名更可能的接班人選。

普丁不高興就掛電話「親信幕僚也沒轍」 他曝俄人最大恐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