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類人「快篩陽=確診」上路首日 柯文哲:還滿多問題的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居家隔離、自主防疫、居家檢疫3類對象,12日啟動「快篩陽性視同確診」政策,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時質疑,一天1萬個通訊門診該如何執行,且聯合醫院總院長璩大成也非常焦慮。而3類人快篩陽視同確診政策上路首日,柯文哲也直言「還滿多問題的。」並預計下午視察通訊診療流程。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揭牌活動。(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12日上午出席台北市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揭牌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有關11日提及快篩陽給口服藥的進度,以及3類人「快篩陽視同確診」政策上路問題?柯文哲回應,因為自己下午要去視察通訊診療系統上線情形,所以疫情相關提問,統一12日下午回應,「還滿多問題的。」

至於通訊診療系統是否已有塞車?柯文哲表示,其實不只有塞車,有很多東西都要準備,不過疫情變化太快,不可能這樣準備,「抱怨也沒有用,有準備沒準備都要上線,既然事情發生了,(要思考)怎麼把它做到最好。」況且確診人數不斷上升,「那速度太快了,大問題。」

而台北市政府也於12日中午臨時新增柯文哲行程,預計下午3時30分視察聯醫忠孝院區視訊診療流程及慰勞醫護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