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5年iPhone變化一次看! 今年雙挖孔、最快2026年真全螢幕

▲蘋果,iPhone 13 Pro Max,蘋果直營店。(圖/記者吳珍儀攝)

▲未來iPhone可望實現真全螢幕。(示意圖/記者吳珍儀攝)

記者廖婕妤/綜合報導

蘋果計畫在未來的5年內,會陸續發布具有雙挖孔、螢幕下Face ID及螢幕下鏡頭的全新iPhone,預計最快在2026年實現「真全螢幕」,而今年將推出的iPhone 14 Pro系列,螢幕尺寸會比之前更大。

▲未來5年iPhone預測。(圖/翻攝自notebookcheck)

▲未來5年iPhone預測。(圖/翻攝自notebookcheck)

據外媒《NotebookCheck》報導,市場研究機構DSCC執行長Ross Young預測,今年iPhone 14標準版系列會維持「瀏海」設計,iPhone 14 Pro系列將採用「圓形+膠囊狀」雙挖孔螢幕,且由於邊框變窄,iPhone 14 Pro會是6.12吋,iPhone 14 Pro Max則是6.69吋。

Ross Young指出,2023年推出的iPhone 15全系列都會採用「圓形+膠囊狀」雙挖孔螢幕;蘋果將在2024年開始採用螢幕下Face ID,iPhone 16標準版仍是雙挖孔,但iPhone 16 Pro系列將只剩圓形挖孔,並採用螢幕下Face ID。

到2025年,iPhone 17全系列都將只剩1個圓孔,並搭載螢幕下Face ID;至於完全沒有挖孔要等到2026年,iPhone 18 Pro系列將搭載「螢幕下Face ID及+螢幕下鏡頭」,實現真全螢幕,但iPhone 18標準版仍會有1個圓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