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吃電怪獸!實測數據大公開 連待機都在省電的空調

▲▼東芝,TOSHIBA,J系列,J世代,空調,省電。(圖/東芝提供)

▲夏天快到了,與其苦撐不開冷氣,不如選對會幫你省電的空調。(圖/東芝提供,下同)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快到了,是不是又開始擔心每天都汗流浹背,每到夏天就要開始看看自己有多少能耐,能「撐多久」不開冷氣,甚至有網友整理出不少「省電妙招」,像是吃冰淇淋、去捷運站吹免費冷氣、晚一點洗澡洗完澡才捨得開冷氣⋯⋯,大家都知道,想省錢就要先省電,但是這樣的省法未免太辛苦,與其苦撐,先換能省電的空調更實際。

根據經濟部能源局分析,家電全年用電量佔比,冷氣機為第一名,到了夏季,冷氣機的用電量更是將近要翻倍,真是名副其實的「吃電大怪獸」,聰明選購空調,才不怕冷氣一開就噴錢!

▲▼東芝,TOSHIBA,J系列,J世代,空調,省電。(圖/東芝提供)

▲根據實測數據,獨家的「一涼指」模式,消耗電量較他牌日系冷氣少了14%。

TOSHIBA東芝J系列空調,承襲獨家先進變頻壓縮技術製成的J-Inverter壓縮機,在維持冷房性能及效率的前提下,能有效減少能耗和噪音,和傳統壓縮機比節省能耗50%,混合變頻技術在開機時以高負載模式運轉,當環境到達設定溫度後則自動進入低負載,維持穩定室溫,「節能」模式將平衡室溫和能耗,室內體感溫度下降到舒適的狀態後,J系列會自動調升溫度兼顧涼爽及節能,經Toshiba內部實驗測試,持續開機10小時約可節省25%的電費。東芝J系列用於房間2.8kW的冷氣經SGS測試,在獨家的「一涼指」模式下使用10小時,能耗較他牌少261.86Wh。以冷氣10年使用年限為基準,相當於省下超過5,000元。

▲▼東芝,TOSHIBA,J系列,J世代,空調,省電。(圖/東芝提供)

除此之外,現在的分離式冷氣大部分在安裝接電後都無法拔插頭,因此待機時的耗電量也是省電的重要關鍵,東芝提供的數據顯示,J系列空調的待機效率相較其他日系品牌,可減少60%能耗。若以一個家庭安裝四台冷氣、每台冷氣使用年限10年來計算,再加上購買時的價差,省下的電量可再買一台53,000元的125摩托車!在日本拿了31次「日本省エネ大賞」(節能大獎)的TOSHIBA,已然成為省電空調的代名詞。

▲▼東芝,TOSHIBA,J系列,J世代,空調,省電。(圖/東芝提供)

▲由日本設計、研發及品管的J系列,展現職人對細節的重視和對品質的堅持。

而TOSHIBA獨家研發的鍍膜清淨系統,減少內機殘留冷凝水和灰塵髒污導致異味的機率,搭載高效空清Ultra Pure濾網、銀離子和念球菌酶能有效阻隔PM2.5等有害物質;J系列使用的R32冷媒,不僅提供更好的冷房效率和較低的全球暖化係數,減少對暖化的影響。

J系列由日本設計、研發及品管,充分展現職人對細節的重視和對品質的堅持,安全性和耐用度也毫不馬虎,符合JIS日本產業標準,TOSHIBA的強化塗層通過480小時的鹽害測試,主機板最高可承受10,000伏特的高壓電擊損害,並有防侵入設計,避免小動物進入而發生短路,使用起來更安心,也能大幅提升使用年限。炎炎夏日到來之前,換上能省電的J系列,不只省電也省去更多煩心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