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鷲山「成佛有你」頒獎典禮 教你轉化福氣的生命故事

文/賴芃縈

▲▼靈鷲山「成佛有你」頒獎典禮。(圖/記者賴賴攝)

▲靈鷲山開山大和尚心道法師,為學佛者編排次第性教材,方便學佛者入門。

2022靈鷲山四期教育「成佛有你」全球徵文活動,歷經近四個月的徵文期間,收穫來自海內外學員參加徵文的稿件,這個活動從1/10佛陀成道日啟動,4/29日公告得獎者,頒獎活動特別選在5/8佛陀聖誕也是母親節,以此殊勝日子,為感恩佛來到娑婆世界給予法的正向能量教化,而佛陀就像一切眾生的母親一樣,用他無私的大愛,用他智慧的光明,來引導我們守護我們,特別訂在佛誕日頒獎別具意義。

頒獎典禮因疫情改為線上舉辦,特別安排樂供養,以音樂供養佛,並獻給全天下的母親,所有表演者皆為學習靈鷲山四期教育的學員,他們感念師父研發四期教育課程的恩情,不僅能夠學習佛的法,也讓他們的生命都產生轉變,龍樹EPL龍樹第五屆學員劉麗瑛,以鋼琴自彈自唱「佛陀牽著我的手」,另一位精進學員李玲莉,帶著13歲女兒何恩昕與郭靖老師,以小提琴與鋼琴合奏「You raise me up祢鼓舞了我」,藉此表達佛陀這位偉大慈悲的老師,不斷鼓勵我們走向正確快樂的道路。

典禮中頒發出21份得獎作品,「佛陀的修行」主題作品「從長夜中睜開雙眼」獲得金獎,金獎得主曹文坪表示:當初單純一念支持四期教育徵文活動,因自己非常喜歡佛法,尤其是初轉之法。「四聖諦」主題金獎林國賓以「善用四聖諦讓師生真正離苦得樂」,林國賓老師將帶領小學生的生動故事,透過四聖諦的佛法思想,轉變師生對嬉鬧行為的對待態度。「八正道」金獎從缺,法師勉勵學員們再接再厲。

四期教育七年來開墾出一大片學海

四期教育七年來胼手胝足開墾出一大片學海,利益海內外上萬學員,此次「成佛有你」徵文活動起訖將近四個月的時間,參加徵選的作品囊括海內外學員,包含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台灣各地,報名參加者年齡從20歲至78歲都有,不論是企業老闆、國小教師、電影編劇、獨立作家、工程師、家庭主婦…..,林林總總來自四面八方喜歡佛法的的英雄好漢,紛紛投入線上課程,寫出有趣生動的精采文章。

「成佛有你」全球徵文即是一個「大供養」活動,從2500年前佛陀證悟後在人間說法開始,經弟子幾次結集紀錄;今由靈鷲山心道法師領導教育院研發教學團隊,次第性的編排教材,方便學佛者找到入口處,四期教育七年來,上萬學員加入學習課程,而此次「成佛有你」徵文活動,提供機會予所有學員在學習後,撰寫出學習心得,傳遞每份生命智慧的體悟與感動,而這便是「法供養」。

得知「成佛有你」頒獎典禮在即,為支持活動並鼓勵所有學佛者心意,正在閉關的心道法師,特地為全球線上觀禮所有與會者開示錄影,「成佛有你」徵文活動於佛誕日圓滿,我們以最高心意供養佛陀,感恩佛陀留給世間的美好佛法,讓每個生命在學習佛法的智慧中發光。

佛陀無私的利益眾生,及每份發心回饋成就佛法傳承的善意,不論是法供養、財供養、樂供養,都只有一個單純的目的,接引更多人親近佛法,學習四期教育,使更多人理解「四聖諦」的佛法智慧,實踐「八正道」,學習如何將心念轉識成智,開啟佛智慧,啟發一念善心,追尋與佛同等的明朗覺性。

心道法師說:「四期教育是學習如何發菩提心,如何讓菩提心不退轉,如何長長遠遠願意做發心的工作,如何遍學到一切都是智慧,就是我們成就的佛國淨土。」

▲▼靈鷲山「成佛有你」頒獎典禮。(圖/記者賴賴攝)
▲擁有18般武藝的龍樹青年陳駿閎,能文能舞,特地慎重莊嚴來義務主持。

▲▼靈鷲山「成佛有你」頒獎典禮。(圖/記者賴賴攝)

▲曹文坪榮獲「佛陀的修行」金獎,評審評語:字裡行間真情流露,一段與一段之間的問話,勾起生命深沈的追尋。

▲▼靈鷲山「成佛有你」頒獎典禮。(圖/記者賴賴攝)

▲七年來四期教育的學員已經上萬,線上課程報名絡繹不絕。

►靈鷲山成佛藍圖四期教育2022線上課程,是您轉化生命的起點。
https://edu.ljm.org.tw/edm/2022ljmclass_allist_edm.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左撇子特映 / 安娜卡列尼娜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竹內瑪莉亞:今夜是爽快趴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別為你的沒教養辯解成說話直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