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蔡壁如確診最新影片曝 第一件事在家「找繩子」收物資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6日驚傳快篩陽性,將於即日起採10+7的居家照護。對此,蔡壁如表示,在確診後也感受到防疫指揮官陳時中防疫政策模糊之處,不知道快篩陽性居家隔離的具體時間點。她也透露,在確診後做的第一件事除了通知接觸者外,還有「在家找繩子」,才能接收別人給她的物資。

蔡壁如自錄影片揭露現況,並據此批評陳時中的防疫政策,她批評,昨天陳時中才跟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腳步,定義快篩陽性為確診,結果到晚上又改口說5月12號才實施,「我現在是很明顯有兩條線、等一下要去做PCR,PCR出來後,再開始10+7的居家隔離嗎?還是從今天開始算?」。

蔡壁如強調,「我想這不只是我的困惑」,相信也是很多民眾的困惑。她表示,她會盡快通知與她密切接觸者,進行自主的3+10健康管理,這波疫情要控制下來要靠國人與政府的努力,「雖然我們政府現在是一團亂」、「我想地方政府的腳步都比中央來的快」。

蔡壁如指出,也因為她住的地點是老舊公寓,因此確診後她第一時間就是在家裡找繩子,「有人要送物資給我的話,我才有繩子丟下去」。

▼立委蔡壁如。(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立委蔡壁如。(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