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學姊遭拒...樹科大學弟宿舍外走道揮刀濺血!校方回應了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樹德科技大學今(5)天凌晨驚傳情殺案!一名林姓男大生(20歲)疑似追求盧姓學姊不成,竟持美工刀在女生宿舍外走道,割傷盧女頸部、手臂,導致女方血流不止,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據了解,林男心儀學姊已久,昨晚兩度告白被拒,才一時情緒失控行兇。

▲▼樹科大情殺             。(圖/記者陳宏瑞攝)

▲樹科大林姓男大生(中)告白學姊不成,竟失控揮刀傷人。(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這起情殺案件發生在女生宿舍外人行步道,據了解,林姓男大生今年大一,被殺傷的盧姓女大生大二,兩人在學校社團認識,也常常與其他同學一起聊天,林生對女生很有好感。

昨天晚上,林男約盧女和另外兩名女同學一起到操場聊天,林男選擇告白,但卻被盧女拒絕,林男隨後悻悻然回到寢室,盧女和兩名女同學走回宿舍途中,林男再度現身,還是試著想要交往,但再度遭到盧女的拒絕,林男一時情緒激動難耐,便手持美工刀亂揮,導致割傷盧女脖子後方及手臂,當場鮮血直流,也嚇壞在場兩名女同學。

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將受傷的盧女送醫治療,所幸僅是脖子及右手臂被割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同時也在宿舍內找到犯案後的林姓男子及起獲犯案工具,而林男當場向警方表示,剛剛自行吞食了大量的安眠藥,意識漸漸不清;警方遂將林男逮補後,戒護送醫治療。

針對這起情殺,樹科大表示,受傷學生家長不希望學生曝光,造成二度傷害,目前受害學生家長已循司法途徑處理,學校會由諮商中心對學生及其班級進行輔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