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警分局3員警染疫!內外大清消 急召27人採檢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大埔派出所2員警上個月執勤完大甲媽勤務後有2員警確診,交通分隊也內外大清消,5日又有和美派出所3名員警身體不舒服PCR陽性,目前隔離中,累計縣內已經有9員警確診。和美警分局長葉文啟表示,這3員警平日編列同組執行勤務,其餘皆採陰已經返回到崗位正常上班。

▲▼彰化和美派出所大清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和美派出所大清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彰化和美派出所大清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和美警分局葉文啟表示,今天凌晨有和美派出所有名員警覺得身體不舒服,用派出所提供的快篩劑,馬上就進行快篩檢測,結果為陽性,跟著另一名員警也做快篩,結果也陽性,隨即召回派出所內員警、工友與替代役共有27人,分成兩組進行快篩,又1名員警染疫,3人皆為輕症。

▲▼彰化和美派出所大清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葉文啟指出,為了減少交互感染機率,目前外勤勤務編排採2班制,這3名員警上5天班休2天,勤務皆為正常,不排除在外勤務中排除,這幾天主要是進行疫情巡邏,相關的匡列及疫調交由衛生局做後續處置,派出所全棟已經清消完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